大眼镜妹妹

cp众多,不拆不逆,温柔善良活泼可爱

好吃不过饺子(双关

双关小段子

有句俗话说:好吃不过饺子,好玩不过嫂子。
虽然是句玩笑话,经常有人说起,听得多了就有几分当真。
关宏宇爱吃饺子,特别是大白菜猪肉馅的,沾点酱简直了!可他没有嫂子,倒不是他哥不争气,是他哥太争气了,支队长威风八面生人勿近。
做为一个撩妹高手,关宏宇对他哥那个棒槌恨铁不成钢,巴不得手把手教他哥谈恋爱。
关宏峰对于弟弟这种作死的行为,一般采取视而不见的对策,有时候实在受不了就打一顿。
对此关宏宇表示委屈,虽然他哥打他不怎么疼,可他心疼,再打伤他哥的手可怎么办?
关宏宇为了贯彻给他哥找对象的理想,扮成他哥去撩妹,撩上手就把人支到他哥那。
心想着,这下怎么都有机会娶嫂子了吧?!
然后他又被打了,关宏峰很头痛。
“关宏宇,你到底要干什么?”
“就…给你找个女朋友嘛。”
关宏宇委委屈屈捂着脸,他怎么知道那个妹子会这么大胆,当众调戏他哥,然后被指正那是关宏宇干的。
“你就这么希望我谈恋爱?”
“你总要成个家吧…”
“行!”
撂下话转身回了卧室,关宏宇突然觉得若有所失。
第二天,关宏峰就让顾局给他介绍了个机关部门的姑娘,岁数比他小点,模样也还行,父母都是政府部门老干部,家庭关系非常和谐。
姑娘性格也好,为人处事周到有礼,还没确定关系就给队里每个人都送了礼物,还特别给关宏宇挑了件精致的大礼。
照理说事情已经朝着关宏宇的理想前进了,嫂子眼看就要有了。
谁知道他心里却别扭上了,也不知道哪不得劲了,吃饺子都没味道,心塞塞的。
他哥真的谈恋爱了呀,那个性冷淡的棺材板脸有人要了啊,开玩笑都能上法制频道的性格都有姑娘喜欢了啊…
姑娘是不是眼神不好啊?
“宏宇?你怎么了,这可是叶小姐亲自包的饺子,听说你爱吃,特地让我拿回来的。”
还是那副清清淡淡的样子,叫自己女朋友还是叶小姐,他哥这种人跟谈恋爱一点都不搭!
“哥…你喜欢她吗?”
“还行吧。”
“这怎么行呢?谈恋爱当然要找个喜欢的呀,还行算什么?不行不行,换一个吧!”
关宏宇突如其来精神大振,事关他哥终生幸福,怎么能这么草率!
“我觉得叶小姐挺好的,为什么要换一个啊?”
关宏峰看着他,自己作的死,哪能这么轻易放过他?
“不是…你还叫她叶小姐哪,那就不行!你可是我哥诶,我哥一定得是最好的!你觉得谁最好,我才答应!”
他已经开始语无伦次无理取闹了,反正想到他哥跟那个什么叶小姐就气闷,说什么都不答应让她做他嫂子!
“那她包的饺子好吃吗?”
“不好吃!没你包的好吃,哥你给我包呗~”
飞快的扑到关宏峰身上,撒娇耍赖仿佛回到两岁半。
“要不你给我找一个?”
“…我…”
“嗯?”
“那个,哥~咱现在挺好的,要不等以后再说吧。”
“不要嫂子了?”
“饺子好吃,嫂子要不要的没关系了。”
迎着新年的钟声,今年关宏宇仍然没有嫂子呐~

评论(3)

热度(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