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镜妹妹

cp众多,不拆不逆,温柔善良活泼可爱

天降大吉 三【太微X洛霖】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先笑个够!我写流水账真是很顺手啊!(臭不要脸)






天神历二十万三千六百年,天帝太微醉酒误入花界,被水神洛霖捡到,引为挚友。


因为洛霖询问他坠落理由而随口胡编的太微没想到,这么丢脸的理由竟然因为他与洛霖而被记入天神历。

当时太微掉到洛霖面前还是真身,众芳主和花神、风神被巨大的龙身隔绝在外,只能大声问洛霖有无伤到。虽然女孩子莺声燕语十分动听,但这么多莺莺燕燕一起出声,还是巨大声,太微也有些受不了了,好在洛霖及时回答没什么事,然后将手放在了他的鳞片上,太微急忙借机化了人形!

然后洛霖把他搬回家放在床上,检查身体喂他喝药,美滋滋的太微这才假装醒过来。在洛霖问他为什么会从天上掉下来时,没有事先想好理由的太微就编了醉酒的借口。

于是在洛霖心里,继天帝耳背之后,又多了一样酗酒……


自认为十分自然与洛霖认识了的太微非常得意,就算他没能在洛霖面前展现英姿,至少洛霖会觉得他平易近人,不是一个高高在上的天帝了!

洛霖的确不觉得他高高在上,甚至认为新天帝似乎有点缺心眼儿,对天界的未来不禁有些担忧。


因为洛霖长住花界,太微去得也就勤,跟花界各位芳主打好关系,给风神提供天界密不外传的烹饪方法,带花神去人间听折子戏,跟水神下棋并输给他,忙得不亦乐乎。

“太微你不是喜欢男人吗?干嘛对我们这么好啊。”梓芬拉着临秀吃着鲜花饼与太微谈心。

“你不会是打算骗个花仙去当天后吧,我们和师兄可不会答应的!”临秀上下打量太微,颇有他敢说是就打爆他头的气势。

“怎么会呢?我对你们好还不是因为你们是洛霖的师妹啊,那你们就像我的师妹一样。”太微笑容可掬的看着两位师妹,如果她们能在洛霖面前多为他说说好话,这点贿赂还是很值得的。

“你居然打师兄的主意?”临秀眼睛都瞪圆了,这位天帝陛下可真有勇气。

“什么?你竟然是为了师兄!”梓芬饼都吓掉了!

“你们干嘛这么惊讶,不是都知道我喜欢男人吗?你们师兄是男人,还是个十分俊美的男人,而且还是水族首领,当天后简直太合适了啊。”太微一脸理所当然,看得两位仙女目瞪口呆。

原来菜谱不是菜谱,折子戏也不仅仅是折子戏,只是太微想收买人心的工具!

“师兄是很好很完美,可是他不喜欢男人啊,你一厢情愿不会有结果的。”梓芬直指重点,虽然喜欢男人女人没什么差别,总是要师兄发自内心真的喜欢才好。

“追师兄的美女排出三里地了,你还想插队啊?”临秀对他也不看好。

“你们怎么知道他不喜欢男人?那么多美女追他,他都无动于衷,难保不是喜欢男人啊,那我的希望比她们大多了~当然了,你们有空的时候多跟他说说我的好话就更好了,嘿嘿嘿……”太微对她们的话不以为意,不管洛霖喜欢不喜欢男人,他也会让他喜欢上自己!

风花二神面面相觑,竟然觉得他说的有几分道理……


洛霖还不知道太微已经收买了他身边的人,只是每次下棋太微都输给他让洛霖很忧心,是太笨还是太聪明才能每次都输?对自己有清醒认识的洛霖当然不会认为是因为他棋艺太高而胜于太微,两种可能:太微真的臭棋娄子,太微故意输给他。

第一种倒没什么,就是未来治理天界怕是不太顺利,如果是第二种,他为什么要故意输呢?其中原由就很耐人寻味了。

在太微刻意的示好和师妹们明示暗示的努力下,洛霖终于知道了真相:太微想让他当天后!


以下场面过于暴力,请选择性观看

===================


“老实交待,你都做了些什么?”

“没什么啊,都是对你好而已啊,洛霖你不要生气啊。”

“对我好?掉到花界是不是故意的?接近我是不是早有预谋?收买梓芬、临秀你想干什么?”

“是…我接近你是有目的,可是我的目的很单纯,只是想让你当我的天后啊。”

“你走你走!”

“不要啊,我不能失去你啊洛霖!”


在太微即将失去洛霖的当口,魔界造反了!



未完待续


评论(5)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