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镜妹妹

cp众多,不拆不逆,温柔善良活泼可爱

化龙沙雕小剧场之万圣节传说




本来西方的节日东方的神仙是不过的,但是过节嘛就是图个热闹,于是也引进了一些。

彼时太微和洛霖还在清云观修行,接到万圣节通知后还挺高兴。

洛霖成年以后就很少回家了,太微没有记忆连家在哪儿都不知道,两个孤男寡男相约过节,开始了作死。


洛霖觉得过节嘛,就是送东西吃饭,不过这个万圣节说明上说,要打扮成鬼怪去别人家讨食,奇奇怪怪的,那他给太微打扮一下领着一块去就行了吧?

太微跟洛霖想到一起了,给他准备了打扮用的东西,亲自给洛霖收拾好。

两位前神仙就相约去天界搞事了…


他俩首先来到了姻缘府,整个天界就这里喜气洋洋一副过年的样子,想必已经做好了过节的谁备。

于是两人敲响了姻缘府大门,开门的丹朱愣了两秒,随即发出杀猪般的惨叫。

“有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叫完就晕倒在地,没想到他俩装扮还挺成功,可是还没讨到糖啊。


接着两人又来到缘机府,缘机仙子叫都没叫一声,白眼一翻就倒下了。

太微和洛霖相互看了看,除了嘴边的血迹吓人了点,他俩连样子都没变,有那么可怕吗?

不明所以的两位摊手,继续去祸害别家。


然后太巳仙人就中招了,痛哭流涕跪在两人面前,嘴里念叨着“陛下你不要来找我呀,我也是顺势而行啊,都是润玉逼我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被搞得莫名其妙的两人赶紧离开了。


走了这么多家也没要到糖,太微和洛霖不禁反省,难道真是他俩样子太吓人了?

互相看了一会儿,很帅没问题啊~一定是天界的人胆子太小了!


在两人几乎走遍天界大小仙府依然没要到糖后,他们觉得万圣节一点也不好玩,然后就回去了。

从此,天界就流传着先天帝与先水神于万圣节双双返魂的传说!【大雾】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