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镜妹妹

cp众多,不拆不逆,温柔善良活泼可爱

天降大吉 二【太微X洛霖】

更新,越写越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目前不太靠谱的天帝太微,在研究过丹朱给的话本后,回想了一下大哥廉晁和大嫂荼姚的恋爱经过,又想到父帝在时跟他讲过的恋爱史,得出经典的就是有效的结论,老套无所谓,管用就行!

虽然男女有别,但是英雄救美绝对是男女通杀的手段。

不论男女,对英雄总是有一份情结,女子怀春男子向往,要是能在洛霖面前一显身手,他绝对会因此而产生好感,基础的第一步就可以顺利进行了!

定下作战计划,太微就开始寻找目标,机会是需要创造的,找一个欺负美人的坏蛋,英雄才能适时的出现,这个幸运的机会就这样落在了一条万年大蛇身上……



雷万海是条万年蛇妖,修行万年不能脱妖道皆是因为他不是什么好蛇,盘踞一方山林占山为王,仗着他法力高强欺压弱小,更以吞食活人作为修炼之道。

他虽然很坏,可一直呆在他的毒山上没出去过,跟水族八杆子打不着,近日却有个水族前来找事,说他是洞庭水族北辰君,要除了他这蛇窟,打伤他徒子徒孙,被他出手给打跑了。

想他万年来从未招惹过洞庭水族,居然被人欺到头上来了,当即便带着徒子徒孙打到洞庭湖,要他们把人交出来!


“仙上!不好了!好多蛇妖攻入水府把我们水族抓了起来,说是不交出北辰君就要杀光洞庭水族!”满身是伤的水族跑到花界找洛霖,他们还从没这么狼狈过。

“走!”事态紧急,洛霖也来不及调集人手,就跟着他去了洞庭湖。


太微早已招集了一队人马等在洞庭湖畔,只等洛霖不敌就上去大显身手!


“尔等妖族休要放肆,快放了他们!”洛霖赶到,以灵力震慑全场,雷万海在众妖簇拥中来到他面前。

“你们交出北辰君,我等自然会放了他们,否则休怪我不讲情面!”

“洞庭中并无北辰君这号人,你只听一面之词便来搅扰水族实属不该。”

洛霖气度不凡,所言条理分明,但是雷万海认定他是狡辩,二话不说便击出一记毒掌!

洛霖抬手以灵力撑起屏障挡下毒掌,瞬息之间爆出冷气千条将雷万海冻了起来。

“你这蛇妖如此歹毒,想来也不是什么好妖,收了你道不算坏事。”

说着便一挥手将冰雕似的雷万海化做一团光球悬在掌中,一众小妖眼老祖宗被降服,顿时没了主心骨,水族援兵赶到将他们一网打尽,这场动乱也算就此平息。

一旁的太微看得目瞪口呆,原来洛霖这么厉害的吗?

英雄救美…失败……


平息骚乱后洛霖没回花界,向水族查问了事情经过,那蛇妖不像说慌,那这个挑事的北辰君应该确有其人,倒底是什么人要与洞庭水族为难?

仔细回想他从未与人有过争执,水族一直安守一隅没与谁有过节,这个凭空冒出的北辰君到底是谁呢?


北辰君太微计划失败正在感叹,洛霖不仅长得好看灵力还高强,不愧是他看上的男人!

既然救洛霖不行,那让洛霖救他也可以呀!反正他的目的就是为了自然而然跟洛霖熟悉起来,谁来救不重要。


于是一计不成又生一计的太微在跟着洛霖回了花界,又悄悄离开花界腾空而上化为真身,计算洛霖所在后,以雷霆万钧之势从天而降落在洛霖面前……

地面震了三震,洛霖看着面前一尾金龙傻眼了,这位不是天界那个谁吗?真身掉下来还行?这么大一坨万幸没有砸到他!

装昏的太微眼皮开了条缝,看洛霖傻站着,怕他以为自己死了,有气无力的用龙尾扫到洛霖衣角,嘴里还配合的哼哼两声。

因为动静太大围过来的众仙子全都惊了,龙啊!金龙啊!五爪金龙啊!天帝从天上掉下来啦!!


未完待续


评论(7)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