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镜妹妹

cp众多,不拆不逆,温柔善良活泼可爱

天降大吉 四【太微X洛霖】

国庆节快乐~~

作者友情提示:渣文笔、ooc、全员ooc、私设无数,观看需谨慎!

这次太微很帅哟~~






六界之中唯有魔界与天界相对立,实力相当正邪相冲,在廉晁退位后就开始蠢蠢欲动,暗中集结大批人马,趁太微刚刚登位根基未稳,于忘川之畔发动叛乱!

太微得到消息时,正于洛霖解释心属使然,并非有意欺骗他。

天界危机在前,私事自然暂时搁置,交待洛霖联系水族将士备战,急忙跟着通报的破军星君回天界主持大局!


时逢新帝登位就遇魔族叛乱,驻守忘川的鸟族伤亡惨重,大家都等着看太微如何应对,此战胜败不止是天魔之战,更是太微是否胜任天帝之战!

回到天界立即召集各部首领,连荼姚和廉晁都回来帮忙了,鸟族、水族、花界几方联动,太微端坐在上,听完前方回报,分析当前局势,镇定自若安排各部,下令各方严防魔族从其他地方侵入,集合二十万天兵天将侯于南天门。

身着战袍的太微气宇轩昂,以灵力催动内息传声千里,天帝亲赴战场与魔尊一较高下!将士无不欢欣鼓舞士气大涨,将魔族抵在界域边缘!

龙威赫赫六界臣服,太微率领各族来到阵前,魔界魔尊炎城王也领着旗下固城王、卞城王等相对而立,风声猎猎气氛肃穆,大战一触即发。

“炎城王,现在退兵前事不计,否则休怪天道无情!”

太微目光锐利直视炎城王,混身灵力威压让人不禁腿软。

天界将士大受鼓舞,为他列阵助威,齐声大吼振奋人心!

炎城王阴鸷一笑,脚跟轻踢座骑肚腹,巨大的魔兽顺从的昂头贲蹄发出浑厚的兽鸣,魔族将士纷纷响应,高声应合牵动魔兽,与天兵对峙!

“天帝,我魔族勇士众多,既然前来岂有无功而返之理?”

“如此说来必要一战了。”太微面容冷峻表情不变,“魔界叛乱侵犯天界之地,越界者罪无可赦!”

“杀!杀!杀!”

一时间声震天外!


战事一起,太微一马当先,一双龙息奔腾战场,巨大的魔兽被卷起重重摔在地上,魔族将士被火焰巨龙追得四处逃窜!

原本炎城王以为太微是被临时抓来顶上的,不是什么难缠角色,与他对上才知道,太微不仅智计高超,修为也是非常深厚,他与固城王联手才勉强跟太微打个平手。

两人见太微厉害,找个空档一起跑了,战事暂休。


“天帝威武!!”

打退魔尊,太微在各界中名声大振,接任天帝后首次让众天神真心信服。

炎城王虽然暂退,却没有退兵,三十万魔军集结不易,他必然不打算就此罢休,太微当即将各族首领叫到议事厅商议对策。

此战中太微锋芒初露,大家对于这位新天帝有了全新的认识,魔界虽然仍未退兵,他们都相信,在太微的带领下,他们会将魔族赶出天界,打回魔界去!

洛霖万没想到,这位平时如此不靠谱的天帝,在正事上竟然非常可靠,指挥若定调度有方,有效防止了魔族企图从其他地方潜入。

战场之上也展现了一军之首应有的气势,灵力高强勇武非常!心里对他的印象有了些改观,如果他不再说什么要让他当天后的话,太微还是算个挺好的朋友。


未完待续


作者:洛霖夸你了,开心吗?

太微:不开心!洛霖~~~当天后有什么不好的!我这么帅!还这么厉害!

洛霖:我也很帅,我也很厉害,我不想当天后!

作者:当天夫呢?

水系凌波掌!


评论(2)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