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镜妹妹

cp众多,不拆不逆,温柔善良活泼可爱

与粉丝讲道理

萌cp多年,早已看透,粉丝是不能讲道理的,你跟他说事实,他跟你讲努力,你跟他讲努力是个人都会,他跟讲理想。总之是说不通的,如果不是因为我年纪大了,大概也没有耐心跟他BB这么久╮(╯▽╰)╭

我自认是个小透明,平时没事的时候关心一下我关注的太太们都在做些什么,偶尔发表一下自以为是的看法,都是以自我为中心的一家之言。在自己的lof主页随意的发发牢骚闲谈两句,没想到还会被人找上门来。
你来就来吧,如果有理我们就好好的讨论一下,谁也不是谁的爹妈需要你来教人家该说什么该做什么。
再则说了都是成年人,自当为自己的言行负责,就算是父母也无权规定你该做什么该说什么。
偏偏就有这种人,正大光明跑到别人家里叫嚣还自以为正义。
我也是个粉丝,自然也会维护自己喜欢的人,但是不会持着一张正义的旗帜到别人的地盘无的放矢。
我在我自己的lof,说我的感受表达我的见解,你又不是我粉丝,自己看到的却来找我撒泼。
要说义正严辞有理有据我也认了,偏偏无理又蛮横得很。
自己说的不是正主无权指责,你又哪来的权利指责别人?
又说不了解事情就支持一面之言,而我了解过你却没有。
发现我知道事情经过,又开始说我的言论刺激到你。
我说吃人血馒头就是冷血无情良心泯灭,你就开始撒泼打滚。
看来在你心里也十分清楚谁是谁非,但是做为一个粉丝,不是到处去diss说真话的人就能为你的爱豆洗白的。有空多读点书,说话前后茅盾毫无逻辑可言,你的语文老师如果知道一定不想承认教过你。
粉一个人,你可以喜欢他的才华、样貌、人设,但是也应该明白,这些不过是他的其中一方面,人品内涵才是一个人最真实的体现。不要因为自己粉的是个人渣,自己也跟随他变成人渣,多提高一下自身修养与内在,等你长大了就会发现以前的自己有多愚蠢。
另外,因为实在不想在我的评论里看到有人拉屎撒尿,所以我把你拉黑了。能不能看到就随缘吧~^ω^

评论(5)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