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镜妹妹

cp众多,不拆不逆,温柔善良活泼可爱

弟弟这只傻鹅,男鹅是生不出蛋的!(双关年下、赵周)

瞎几把乱写的企鹅,没有常识的作者,极度OOC,文笔是什么?可以吃吗?



三只企鹅小心翼翼抬着那颗企鹅蛋,极其缓慢的挪回去。

加上赵馨诚四只企鹅围着蛋,各种疑问在脑海里出现。

完好的能孵出企鹅的蛋啊!这……这……算是他们捡到的吧!在他身边捡的就算送给他的对吧!那他就可以养了!哥哥有了孩子就不会再想着离开他了!关宏宇兴奋的陷入了对美好未来的畅想。

无故失踪的关宏宇,不明原因出现的企鹅蛋,其他还没有下落的企鹅,这绝不是巧合,背后一定隐藏了非常可怕的阴谋!关宏峰理智的分析着,内心不太接受养这颗来历不明的蛋。

还好已经抢了一颗,要不他跟关宏宇打起来,不知道谁会赢?赵馨诚的务实精神,非常值得学习了。

谁这么心大啊,自己的蛋竟然出现在关宏宇身边,说不定是他偷的,不敢直接跟关宏峰说,就演了这么出戏?周巡针对关宏宇一百年。

“哥!我们养他吧!”

闪闪发光的眼睛盯着关宏峰,拒绝到了嘴边就是说不出。满眼的星星都在说‘养啊养啊’,他如果拒绝这灿烂星空会破碎的吧。

“养吧。”

“啊?不是吧!老关,这来路不明的蛋你们也敢养啊,再说了,万一蛋的亲生父母找来怎么办?”

周巡激动的插到兄弟俩中间,又被赵馨诚拉了回去。

“人家俩的事,你跟着参合什么?咱们的蛋也不是亲生的呀。”

“你们还是抢的呐,我这个好歹是捡的。”

关宏宇抓着点落井下石,把他哥拉到身后,免受波及。

果然,周巡立马就炸了,逮着赵馨诚一顿揍,满是恨铁不成钢的愤怒。

“看看你干的好事儿,连着我都没脸,你可真行啊?”

“你不想要蛋吗?就咱这鹅多蛋少的地儿,不抢哪来?”

赵馨诚挺委屈的,他都是为了他俩有蛋,手段是不太阳光,结果是好的嘛。

“捡来。”

关宏宇这会儿是看热闹不嫌事大,谁的马蜂窝都敢捅。

被气得不行的夫夫俩这会儿都朝他来了,呲牙咧嘴的扑腾着翅膀。

“行了!宏宇,你别气他们了。你们也自己回家孵蛋去吧。”

“老关,你就这么袒护他?”

“他是我弟,也是我的鹅,袒护他怎么了?”

关宏峰把他弟和蛋蛋都薅到身边,冷着脸寒着眼,几句话就把周巡搞蔫了,垂头丧气拉着赵馨诚回家孵蛋去。


“我就说吧,他俩用不着你瞎操心。”回到自己的窝,赵馨诚又开始撩周巡。

“你闭嘴!”周巡正愁没出撒气,口气就不怎么好了。

“就知道跟我发脾气。”赵馨诚觉得,周巡对他真是特别。

“不乐意找别的鹅啊!”口是心非的用翅膀拍赵馨诚肚子,周巡开始反省,他是不是对赵馨诚太凶了。

“乐意乐意,你高兴我就乐意。”要着尾巴蹭蹭周巡,要不是他是企鹅,谄媚之情能溢出屏幕。

“关宏宇这混蛋,此仇不报誓不为鹅!”周巡算是跟关宏宇杠上了。

“好好好,改天叫上几个兄弟围殴他!”赵馨诚当然支持他的一切决定。

“谁叫你这么做的?就算要报仇,也要光明正大!”

生气的又打了赵馨诚一顿,这家伙就是学不乖。


这边,兄弟俩已经把蛋取出来,暂时由关宏宇孵。

跟之前不同,关宏宇对蛋蛋的态度紧张了百倍,这可是真的企鹅蛋啊!里面有只小企鹅的蛋啊!!那么脆弱的白白的蛋蛋啊!!!

无数呐喊在关宏宇脑子里回响,导致他整只鹅都紧张到变形,明明不冷却浑身发抖,放在脚蹼上的蛋蛋也跟着抖,然后关宏宇就更紧张了。

关宏峰把带回来的虾喂到他嘴里,他就这样叼着,连吞下去都不敢。

“宏宇,要不然换我来孵蛋吧。”

默默在心里叹了口气,关宏峰主动接过了孵蛋的重任。


未完

评论(16)

热度(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