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镜妹妹

cp众多,不拆不逆,温柔善良活泼可爱

小警官,你男朋友掉了!(双关衍生、白邰

新年甜段子!基本上算是自由设定了,ooc是一定的,反正就是发糖嘛~
小白加油!阿妈支持你!!疯狂打call

白邰

小白就叫小白,道上混的人不在乎这些,能有个叫得出的名号就行。
长得一副清清秀秀的样子,性子倒是爷们得很,身手也不错,用那张漂亮脸蛋和抹了蜜似的小嘴,哄得人高高兴兴得,小姑娘们都吃这套,小白在自家地盘上也算小有名气了。
要说他们这些混子最不待见的就是警察,成天的不干正事,就知道追在他们屁股后面找麻烦,他们老大跟别的老大约谈吃个饭,那帮闲得没事的警察还派人来盯稍。结果几个小时,就看他们吃喝玩乐了,他们老大那可是人精,想抓把柄那是作梦。
小白虽然是个混混,人倒不十分差劲,帮助老大爷扛煤气什么的是常事,对人多是笑嘻嘻的,看着就让人高兴,他混那片的大爷大妈们都可喜欢他。
同在一块混的兄弟都爱跟他玩,抽烟、喝酒、泡妞样样精通,最喜欢喝的酒叫格兰菲迪,高纯的威士忌,馥郁醇厚口感丰富,颜色清亮又浓又烈,或金黄或暗红的酒液浸在齐整通透的方冰里,像诱人攫取的鲜艳美人,虽不是最烈的酒,却是最让人心醉。
小胖来酒找他的时候,小白正玩得高兴,站在桌子上随音乐舞动着,五颜六色的光快速飞过,让他的动作像一格格静止的图片拼合在一起似的。
“小白!!你快下来!!有人把你车拖走了!!”
“什么?!!”
歪着脑袋支起耳朵,震耳欲聋的音乐实在让人听不清楚。
“你车让人拖啦!!!”
终于听到小胖在说什么,小白迅速蹦下桌子,撑着吧台边缘跳过去,拉上小胖就往外走。
“你们先玩着,等我回来啊!!”
打完招呼就飞快消失在人群中。

说起小白的车,其实真不是什么了不起的豪车,就一辆破自行车,不过是他平时代步的工具,只是他在这片混的时间不短了,谁都知道那是他的车,没人会去动它,突然被人拖走,被别人知道他面子往哪儿放?
走出酒吧大门,小白朝自己放车的地方一看,果然他的永久自行车已经不见了,抓着小胖寻问经过。
“怎么回事?谁干的?”
“是个警察,说你车放道上影响通行,让你自己去他那取。”
小胖如实告知他所见,那个小警察没见过,应该是个新来的。
摸着下巴琢磨半天,小白决定去会会这个没见过,扣了他车,新来的小警察。
为什么说是新来的?当然是因为小白对这区的片警都很熟悉,民警们对他也熟悉,遇到这种情况最多把他车移到酒吧门口,不会拖回警局。
拖走小白车的警察邰林,刚调来分局,年纪轻轻的他为人沉稳,安静斯文得像教书先生,在他到来后,局里同事都觉得清风拂面,给老油子一堆的分局增添了新气象。
邰林虽然年轻,作事却很认真老练,专业知识又优秀,还没有从业多年的老毛病,接到他的调职任命时,可把局长高兴坏了,这就是未来的精英啊,后继有人喜不自胜。
刚来没多久,想着应该熟悉一下未来工作环境,他就跟同事说了一声独自出来转转,然后就看到小白停在路中间的车,在小胖的解释中拖走了车。

带着小胖上警局取车,小白还想着怎么让新来的小警察认识到错误,他可是这片排得上号的混子,惹到他没什么好处。
“王哥~还没下班呢?”
熟练的跟民警打招呼,笑得一副招人喜欢的样子。
“你怎么跑这来啦?平时都绕着走,今儿什么邪风把你吹来啦?”
姓王的警察跟他是老熟人了,逮他打架斗殴多少回,能让他主动上门可是少见。
“嗨~还不是你们新来的警官把我车扣了,您说这上哪儿没个车多不方便?这不来取嘛!”
寒暄几句就奔里走,认识认识新来的。
在好心的女警官带领下,他俩终于见到了正在办公的邰林。
大夏天的警服青葱翠色,衬着年轻的邰林鲜嫩得像刚冒头的青笋,突然出现在晨露水光中,冒冒然就戳到小白眼里了。
“来领车的,交给你了。”
师姐笑着走开了,放小白和小胖对着自带清新光晕的邰林。
“坐。”
看了他们一眼,邰林接着做着手上工作。
“那个…小白的车…”
“咳咳…警官你好,我是来取车的。”
一屁股坐在邰林对面,无视小胖诧异的眼神,不是说要给他点颜色看看的吗?
“哪辆啊?”
放下整理好的文件,翻出记事簿,短短半天时间,他已经收缴了几辆车。看他认真翻找着,小白十分配合,急忙说是酒吧外那辆。
“酒吧外,自由牌自行车,横在道路中央影响交通。就是你的车?”
“误会误会,我是有急事,临时放那的,您要不给我拖走,这会我早骑走了。”
这睁着眼睛说瞎话的功夫,把小胖都给惊着了。
“小…小白?”
“你别说话。”
回头给他使了个眼色,转头就对邰林笑成朵花。
“不是吧,他跟我说你是这片的地头蛇,谁要敢动你的车,你就让谁不好过。”
笔头点了点小胖的方向,邰林懒得听他胡说。
被揭穿谎言丝毫不影响小白发挥,依然笑眯眯冲邰林放电。
“小警官这话说的,我一个小老百姓,还能把您怎么样是吧?”
“这次就算了,你登记一下去取车吧。下次再让我抓到,你就准备换辆车吧。”
邰林从警时间不长,对于社会闲散人员认知不够,轻易就放过了这次机会,未来悔不当初。
在小白有史以来最老实的配合下,登记拿车很快就完成了。
“小警官,我还不知道你名字呢?”
“你要是再犯,迟早会知道我的名字。”
为着这句话,小白第一次在三天之内进了四次警察局。

“姓名?”拿着登记本,邰林有些头痛。
“你叫什么名字?”带着手铐还笑嘻嘻的,小白对自己所做所为丝毫没有愧疚。
邰林无奈的看着他,这家伙真难缠。
“你打架就为了知道我的名字?”
“我这么忙,为了知道你的名字,特地抽空打的架,你感动吗?”
无赖的样子,笑容都有些欠揍。
“邰林,要不让我来吧。”
旁边的师兄看不下去前来解围,邰林感激的对他笑了下,摇头拒绝。
“不用了。”
“邰林小警官,方便留个电话吗?”
某个得寸近尺的家伙,笑得十分得意。
“我告诉你,你就不再惹事了?”
“我保证!”
邰林上班没几天,为了社区安宁,牺牲了自己的个人安宁。

“小邰警官~你该下班了吧?我请你吃饭。”
拿着电话美滋滋乐着,小白整个人都洋溢着幸福的气息。
跟在他身边的小胖摇头叹息,看来离小白改邪归正不远了。
电话另一头的邰林不知道说什么好,比起被骚扰,小白的动机更让他头疼。要说是为了报复,他除了之前闹事进警局,什么也没干,要说想跟他做朋友,警察跟混混…
想不通就只有躲着,他已经拒绝过很多次了。

小胖有些担心他好兄弟,看他挂了电话就走过去,想跟他聊聊。
“小白,你这是怎么回事呀?弄得像在追人家似的。”
“什么叫像?我就是在追他呀!别烦我啊,我要上警局门口堵他去!老躲着我,就不信他能不出来!”
自信满满骑上车就奔警局,留小胖凌乱风中。
他兄弟这是要完!

tbc

评论(13)

热度(1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