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镜妹妹

cp众多,不拆不逆,温柔善良活泼可爱

天降大吉【太微X洛霖】

我胡汉三又回来了!为了开个车我也是拼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本文是为了开车,不过铺垫应该会很长,比之前更ooc的本作者又开始了渣短的更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前言:与基友讨论洛霖喜欢太微的可能性,在洛霖知道他是大猪蹄子,害得梓芬魂飞魄散,欺骗簌离感情消灭龙鱼族,并且毫不愧疚的情况下,可能性为零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要实现让洛霖喜欢他这个可能,必然是要ooc的,要么太微突然恋爱脑舍身成仁,也不一定能获得洛霖原谅,要么洛霖脑子坏了觉得渣太微也挺好哈哈哈哈哈

经过痛心的取舍(我实在想不出洗白方法)最终决定直接ooc到底,把一切不安定因素都消除,让他们好好的狗血甜蜜的谈个恋爱!【这跟大猪蹄子追洛霖下凡那段有什么不同?答:当然不一样啦,这次太微也不知道,还没有还原金丹😂】我实在不想写渣黑太微,可是他不渣黑必然就追不到洛霖,于是先写这个欢乐的全员ooc,等我内心强大了,文笔变好了就可能想写渣男强逼洛霖断袖了(不!你不想!)

现在逃跑还来得及,毕竟是全员ooc,雷文指数十级以上,准备好了吗?




嘿喂GO!



天界出大事了!!廉晁陛下带着天后荼姚留书出走了!!天帝之位连带两个儿子扔给弟弟太微带着荼姚私奔了!!

这好好的天帝不当,说什么只羡鸳鸯不羡仙,找了处癖静仙山定居,还让弟弟和儿子不要去打扰他们二人世界,太微心里苦啊!他也不想当天帝啊,他也不想带孩子啊,他还是单身啊!!

就这样,可怜的单身狗太微被迫当上了天帝,还要给哥哥养儿子,太微不哭太微坚强,哇啊……


太微当上天帝后,老三丹朱就开始撺掇着他娶天后,说是有了天后就有人帮他带孩子,润玉跟旭凤也能在荼姚离开后感受到母爱。

太微看着笑眯眯的丹朱,大手一挥把缘机仙子指婚给他,让他和缘机仙子好好让润玉和旭凤感受父母亲情,在丹朱杀猪般的嚎啕大哭中,太微开心的指使宫人把润玉和旭凤搬到了姻缘府。

“太微,你为何不肯娶妻?”

“我喜欢男人。”


新天帝是个断袖!一时间天界男仙人人自危,害怕一个不小心被天帝看上,万一要娶他当天后那不是要被三界笑死?当然也有一些心思活络的主动送上门,希望抱上天帝大腿得些好处。

在第十三个被太微半夜扔出寝宫的仙人重伤下不来床后,自荐枕席的人便少了很多。

丹朱担心他这个兄弟会注孤生,去找太微谈心,就算喜欢男人也要好好结段良缘啊。

“太微你不是喜欢男人吗?干嘛把那些人都扔了。”

“喜欢男人就得接受那帮不知所谓的丑八怪骚扰?”

第二天丹朱的府里就多了二十个仙娥。


“润玉啊!你给叔父评评理,你二叔他是不是不知好歹的混球?我好心好意给他牵红线,他就这么对我!”丹朱气愤地拍桌,震得桌上杯盘叮叮当当。

“叔父你别生气,二叔向来眼光高,寻常男子入不了眼,你那样说不亚于说他品味低俗,二叔当然不高兴了。”大殿下润玉小小年纪已经颇为稳重,劝起人来头头是道。

“那我也是好心呀!他怎么能这么对我?”丹朱气愤不已,最气人的是太微弄来的宫娥们根本不听他差使,一个个都围着旭凤屁股后头打转,其心可诛!他的凤娃才不会配给她们!

“她们最多骚扰一下旭凤,被他冷言冷语说两回也就好了。”润玉不慌不忙重新倒上茶,浅浅品了一口,对旭凤怼人的能力相当信任。

“唉…我也是担心你二叔孤家寡人寒夜凄凉无人相伴,对男子…我又没有经验,怎么帮他物色对象?”他这性子来得快去得也快,不多会儿又愁起太微没对象。

“二叔心里有数,三界里总有他心怡之人,叔父无需如此担忧。”新茶芳香,润玉甚是满意,顺手给丹朱也倒了一杯。“叔父尝尝这茶不错。”

“希望如此吧。”

叔侄俩对坐品茗,又是个悠闲午后。


被认为心里有数的太微,实际上慌得一批。他知道他喜欢男人,具体怎么知道的已经不记得了,反正他喜欢男人这件事是肯定的,可是又不是随便哪个男的他都喜欢,长到这么大还没有遇到个心动的人,太微也有些着急。他大哥儿子都两个这么大了,他三弟都成亲了,就他还是单身,不慌都不行。

就在太微盘算着召集天界各家优秀子弟前来检阅(相亲)之际,水神洛霖上天述职了……



未完待续

评论(1)

热度(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