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镜妹妹

cp众多,不拆不逆,温柔善良活泼可爱

王八蛋韩枫不是人,带着我的药老跑了!

看完结局不知道在写什么的骂韩枫咆哮,怎么都感觉像江南皮革厂倒闭了( * • ω • )✄╰ひ╯



演唱者:萧炎


韩枫你个王八蛋还我药老!




乘人之危抢走纳戒你是想要干什么?!


药老是我的你这个欺师灭祖的家伙快从里面出来!


要不是收拾你们这帮小人受伤了


你以为凭你这个渣渣打得过我?!


快把药老还来你这厚颜无耻之徒!


快把药老还给我你这个叛徒!


快把快把药老还来!快把快把药老还给我!


信不信等我伤好就像揍云山一样


用火烧到你妈都不认得?!


王八蛋韩枫你不是人!


带着我的药老去哪里了?


别以为有魂殿撑腰我就怕了


魂灭生选我也不会选你的!


药老你一定要等着我!


有一天我会踏着七色祥云去接你的!


不要再被韩枫那个小人骗了!


小龙女的剧本快扔掉吧!


药老药老你要等着我!药老药老别上当了!


等我神功大成就是他们的死期


为了药老消灭魂灭生也是必须


是不是那个人有什么关系?


不是也可以是命运是由人选定


预言什么的去他妈的!


王八蛋韩枫你给我等着!


我的药老少一根头发


佛怒火莲你受得了几下?


盖世英雄天下苍生


我只是你的臭小子


斗帝神功魂殿邪教


老师我只有你一个


药老你要等着我啊!


评论(3)

热度(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