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镜妹妹

cp众多,不拆不逆,温柔善良活泼可爱

自恋的太微【帝水】

 @饿且咸 我是咸鱼本鱼了,最近严打车是不能开了,只能继续沙雕了(。•ω•。)ノ♡


曲子参考gay or European


演唱者:太微(及合声)

歌曲:他一定是暗恋我



他在暗恋我 他在暗恋我

就是这样准没错

看他那迷人的长发 

背影都透着诱惑


(不 也许他只是喜欢身姿挺拔昂首阔步

你看他儒雅的气质 多适合这样走路?)


他在暗恋我 他在暗恋我

这点花招骗不了我

瞧他看我的眼神 

我甚至能感到炙热

多么美丽的眼睛

他在看着我!


(你想太多了 都是你总盯着他看 才会被瞪的 那样的眼神难道不是警告么? 

太荒谬了 那就是充满爱意的眼神 别想骗我!)


我说得没错 他暗恋着我

欲言又止的表情

微微开启的粉唇 

多么明显 

欲擒故纵 

他就是爱我 

别狡辩了!


(那分明是怒气 他已经生气了 你再胡说一定会被揍的~)


他怎么舍得打我?

他爱我 

毫无疑问 

我们坐在一起 

对视含情脉脉


(他要被揍了 为他祈祷吧 或者叫辆救护车?)


噢!天哪!

他真的不是暗恋我!

他居然掀桌!

他发起脾气也是好看的!

是我暗恋你好吗?

不要生气了!

你要到哪去?

快回来啊!!

洛霖???


(我说什么来着?到底是谁暗恋谁?你搞清楚了么?他从来只是安静优雅唯美着 暗恋的是你这个总盯着他看的家伙 换一个人你已经进医院了 多么完美的绅士 他怎么会暗恋你呢?)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