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镜妹妹

cp众多,不拆不逆,温柔善良活泼可爱

弟弟这只傻鹅,男鹅是生不出蛋的!(双关年下、赵周)完结

这个故事扯太久了,企鹅们也该过自己的生活了。没有常识的瞎几把乱写了半天,作者文笔太差,不能写出他们万分之一的可爱。

前情:

说起黑历史就不得不从出生开始,周巡比兄弟俩晚出生,等到他破壳的时候,关宏峰、关宏宇已经是毛茸茸站在爸爸脚上的肉团团了。
刚刚出生的周巡小小一只,灰黄色毛毛被寒风舔舐,哆哆嗦嗦眯眯眼缩在爸爸的育儿袋里。
周爸爸和关爸爸、关妈妈是邻居,寒风暴雪的时候站的位置也是紧挨着的。
等到风雪稍停,周巡探出脑袋一眼就看到了关宏峰,仰着小脑袋卖着萌跟爸爸讨食,一下就把他萌坏了!
不过刚出生的小企鹅实在不懂什么表达喜欢,周巡的方式就是去啄关宏峰,尖尖的小嘴对着关宏峰柔软蓬松的身体到处啄,虽然关宏峰试图啄回去,不过他反应没有周巡灵敏,动作不如周巡迅速,只好抱着脑袋躲回育儿袋。
对周巡来说那只是一个好玩的小游戏,是他表达喜欢的方式,他还觉得挺有意思。
被欺负了的关宏峰跟弟弟交流,希望让弟弟教他打架的技巧,从小关宏宇就比他厉害,吃上第一顿真正食物后,他就展现了优秀的运动神经,抢食的时候跳得比谁都高。
得知周巡那小子欺负他哥,关宏宇胖嘟嘟的小身子硬挤到爸爸脚上,又蹭又舔给哥哥理毛毛,然后把哥哥推到妈妈脚上,他要给哥哥报仇!
还不知道关家有两兄弟的周巡把鹅认错了,亲热的‘啾啾啾’叫着又去啄关宏宇,然后被凶猛的回击了,壮壮的关宏宇对着小小只的周巡一阵猛啄,细绒绒的灰毛掉了一地,爸爸们听到周巡惨叫时,雪白的地上全是细细的绒毛。
被爸爸叼住的关宏宇得意的叫了几声,小翅膀扑扇的朝周巡抬着小脑袋,他可是给哥哥报仇的勇士,让他欺负哥哥,“再敢欺负我哥,把你啄成秃企鹅!”
所谓童年阴影就是这么回事了,自打那次以后,周巡知道关家是两兄弟,他努力吃东西努力锻炼,跟关宏峰解释他没有恶意,然后还是被看到他接近哥哥而炸毛的关宏宇打。
其实周巡已经很厉害了,他们整个企鹅群的小企鹅,除了关宏宇没人是他对手,就是这个‘除了关宏宇’让周巡幼小的心灵蒙上了阴影。
跟哥哥在一起的关宏宇乖得像个宝宝,关宏峰很聪明,是他们中最聪明的小企鹅,因为他的智慧,大家曾经在骤然降临的寒风里保住了小命,整个群的小企鹅都很崇拜他,关宏宇比任何鹅更尊敬自己哥哥,在他身边就什么都听他的。
那小模样简直是模范小企鹅,让周巡一时间都产生了错觉。
可是一离开他哥,关宏宇就开始撒欢了,大家做游戏的时候,关宏宇是最厉害的,学捕猎的时侯,关宏宇是最快的,鹅群小霸王当之无愧。
就这样在关宏宇的耀眼光芒下下,周巡的童年阴影直到成年都没消除。

这种事他当然不会告诉赵馨诚,会这么讨厌关宏宇是因为在年幼的时候,他不小心欺负了关宏峰,然后被啄到脱毛,一直到现在只要他跟关宏峰太接近,仍然会被关宏宇啄!
关宏峰对弟弟维护之情非常感动,为了照顾周巡面子,特地在私下跟关宏宇商量过,都是从小长大的朋友,意思意思玩玩就好,别动真格的。关宏宇答应了他,跟周巡打闹从没多认真过,不过赵馨诚就不一样,只要不打死他就行。

知道内情的几位都选择了放在心里,陈年往事在岁月流逝中成为记忆,如今他们各自有了下一代,看着可爱的小企鹅,这又是新篇章的开始。

评论(8)

热度(73)